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黃河之上有座高峻的龍門,人們傳說,如果哪條魚能跳上去,就會騰云駕霧變成一條巨龍。為此,成千上萬的魚兒都爭先恐后地來到這里。但一天天過去了,它們還只是在淺水里回游,并沒有向龍門躍去   黃河不解地問:“你們等待什么?應該出擊了呵!”   魚兒們說:“現在旋渦飛轉,中流激蕩,若投身進去,時刻有生命的危險,還是等它們平息了再說吧!”   黃河搖搖頭:“告訴你們吧,龍門之下永遠是這般壯烈的場面。你們要沒有膽魄投身旋渦,與驚濤駭浪搏斗,是決然不會實現自己的理想和抱負的。”   魚兒們焦急地問:“為什么?”   黃河激動地告訴它們:“正是那接聯不斷的旋渦才會把你推向龍門,正是那洶涌澎湃的浪濤才會把你們拋上天空,正是它們才會給你們帶來躍上龍門的機會,這樣的機會在恬靜的淺水里是得不到的。”   魚兒們醒悟,奮力向龍門沖去 +10我喜歡

●熊巧利(四川)   看兒子吃完最后一塊西瓜,我起身準備離開窗前,忽然聽他天真地說,真想找一塊地種一片西瓜,天天都吃這紅心西瓜。   我突然挪不開腳步,這不是我小時候最大的心愿嗎?成家后的這些夏天,家里買得最多吃得最快的水果就是紅心西瓜,不知是喜歡它甘甜的汁水,還是因它蘊藏著溫情脈脈的昨日往事。   第一次嘗到西瓜,我大約十歲。我出生在偏遠的川東農村,家鄉沒有種植西瓜的習慣,我十歲之前似乎從沒有見過西瓜。當然,也可能見過,但并不知她是西瓜,更不知她的甘甜。父母一工一農,勤儉節約,在我們小時候他們幾乎沒有給我們買水果。我所熟悉的水果就只有村頭院壩邊的桃子、李子、杏子、柑橘。有機會認識紅心西瓜,是那次媽媽地里的活兒太忙了,沒有精力管我們,讓爸爸騎車帶著我和弟弟去他工作的袁市區上班。爸爸當時工作的區林業站在袁市最知名的地標——黃葛樹轉盤附近。上世紀90年代,鄰水縣東槽片區不通高速,袁市是交通咽喉,必經之路,那顆高大的黃葛樹就形成了天然的轉盤。小販們把它圍了一圈,賣三角粑、冰糕、冰水……那次爸爸帶我們去上班,剛好逢趕集,車騎不過去,就下來推著走。這時,弟弟指著一個中年婦女的攤位上綠底紅瓤的東西問爸爸。   “爸爸,那是什么?”   “哦!是西瓜!”爸爸輕描淡寫地回答道,夾雜著害怕我們追問其味道。   “能吃嗎?”弟弟窮追不舍。   “能……能吧。”爸爸始終還是沒有被邁開這個話題。   “肯定能嘛,你看旁邊那個叔叔不是在吃嗎?”我火上澆油。   “爸爸,能買一塊我們嘗嘗嗎?”弟弟閃著水汪汪的大眼睛望著爸爸。   “這個……這個……”,爸爸在猶豫不決中還是摸出了疊得整整齊齊的鈔票遞給了中年婦女:“來,買兩塊西瓜。”   我和弟弟高興壞了,狼吞虎咽地啃著西瓜。賣西瓜的中年婦女說,你們怎么都不吐籽啊!小心肚子里長出西瓜苗。我心里想,長出來正好,可以長西瓜,我就天天吃西瓜,再也不用來買你的西瓜吃了。   我和弟弟直到啃完丟了皮,都沒有來得及問爸爸要不要嘗一口,都沒有松一口勁,告訴爸爸西瓜原來是甜的。我想,爸爸當時望著我們把西瓜啃得一絲紅瓤也不剩時,心里大抵也是泛酸的吧!過了許多年,我也經常問爸爸媽媽,當時爸爸明明有工作,為什么就舍不得給我們買水果吃?媽媽說,那年月,讓我們吃飽穿暖讀書就不錯了,家里還得攢錢修房子,是斷然不敢輕易亂花一分錢的。話雖如此,從那以后,爸爸每次帶我們去上班,就會給我們買吃食了,出差回來也開始給我們買禮物了。不知道,他當時是瞞著媽媽,還是經過默許了,也或許就是因為那一塊紅心西瓜觸發了他心底最深沉、最溫暖的愛吧,決心再節約也不能苦孩子了吧!那塊紅心西瓜,藏著的明明就是爸爸那顆愛我們的紅心啊!   西瓜皮和冬瓜一個味道,西瓜皮里也藏著愛的味道。我在鄰水二中讀高中的時候,弟弟也進城讀初中了。媽媽就到縣城租房子,照顧我和弟弟讀書,也開始忍受著重度暈車折磨,在城里和鄉里往返跑。尤其是夏天,媽媽要趕回鄉里去薅秧草,往往會回去幾天,讓我放學后煮飯照顧弟弟。初掌財政大權,我不會節約和兼顧,生活費到了后面就捉襟見肘,無以為繼了。也記不得從哪里聽說,西瓜皮可以吃。有一天,我便和弟弟商量,把吃剩的西瓜皮翻出來,把外面的硬殼用刀切去,洗干凈,然后把青瓤切成片,放了幾顆干辣椒炒,味道挺不錯的,像極了冬瓜的味道。這是我第一次吃西瓜皮,也是最后一次吃西瓜皮。后來,弟弟告訴了爸爸我們吃西瓜皮的事情,爸爸就再也不讓媽媽回家做農活了,我就沒有機會再讓弟弟落難了。那天晚上,我聽爸爸大聲指責媽媽,說地里的活值幾個錢?孩子的前途重要還是秧田重要?大人過緊一點、少吃一點,也不能不顧孩子們生活跑回去做農活了,再不能再讓孩子們啃西瓜皮了。站在門后的我淚如雨下,明明就是自己不會管理生活費,才會吃西瓜皮,爸爸不僅沒有批評我,反而埋怨媽媽。如今,我和弟弟大學畢業了,都有了一份較為體面的工作,每每相聚,那個西瓜皮總會蹦出來,連接著我們和父母的情感,并在無限感恩、感動中慢慢長出紅心來。   最甜的西瓜還是烏龜碑的,是爸爸買回來的。后來,家里的經濟條件慢慢好起來了,市面上的水果多了起來,北方的、南方的,中國的、外國的,可選擇的太多了。每年夏天,我還是最喜歡買西瓜、吃西瓜。尤其是我懷孕期間,夏天幾乎天天吃西瓜。愛人在部隊,我孕期就一直住在娘家,爸爸下班回家后,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和媽媽一起帶我散步。有一天晚上,在烏龜碑,一個小販推著車賣西瓜,說是寧夏瓜,不甜不要錢,說吃了天天還要去找他。我們將信將疑,買了半個回家。小販果然沒有吹牛,西瓜的確是甜。打那天后,我只要想吃西瓜,就給爸爸說,烏龜碑有人找他,不管多晚,不管多累,不管多熱,爸爸都會去給我抱上半個回家。現在偶爾我還調侃爸爸,說烏龜碑有人找他。如今,退休后的爸爸,去成都給弟弟照顧孩子,烏龜碑賣西瓜的小販也不知所蹤了,我也過了向爸爸撒嬌的年紀了,西瓜我也吃了不計其數了,可不知怎么的,再也沒有一塊西瓜甜得過爸爸從烏龜碑抱回來的紅心西瓜了。   今天,我和兒子坐在窗前吃著紅心西瓜,滴滴嗒嗒的夏雨敲打著心扉,我眼眶像極了潮濕的路面,不遠處我仿佛又看到了那袁市區黃葛樹下買紅心西瓜的爸爸,看到了埋怨媽媽讓我們吃炒西瓜皮的爸爸,看到了大汗淋漓抱著西瓜上樓的爸爸……   你這紅心西瓜啊,為何經過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心還是紅的,不肯改一點顏色?你怎么就那么像爸爸愛我們的心啊,不肯改一點顏色!可為什么你的心還紅著,而爸爸的頭發卻白了?     ●作者簡介●   熊巧利,筆名微塵,四川廣安人,喜歡寫些文字,向往風輕云淡的生活。 +10我喜歡

在客廳里,鸚鵡喋喋不休地向來賓夸耀自己:“我是飛禽界最偉大的演員,只要我登上舞臺,無須眾多的配角,就能讓您聽到世上所有鳥類的歌聲,因為我的模仿能力已經達到爐火純青、登峰造極的地步!”   說著,它這個那個地模仿起來。   來賓客氣地點點頭,但又十分遺憾地指出:“只可惜你一身集天下之精華,卻沒有哪一個把你當成先導,當成楷模。”   鸚鵡喪氣地追問:“先生,為什么會這樣?!”   來賓說:“因為在你的全部歌唱中,屬于你自己的東西幾乎等于零。”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d68vpr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