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文 | 云 舒 自1月23日武漢“封城”以來,全國多地也都應聲而動,紛紛采取對策:重要交通要道設卡立哨,部分商街店鋪暫停營業,超市等人員密集地方測量體溫、外出返鄉人員居家隔離等。   廣播喇叭、電視網絡天天都在宣傳:少出門、戴口罩、勤洗手、少扎堆……這是國家為了不讓疫情蔓延,保證人民生命健康所采取的重大舉措。   對此,大部分人表示理解和支持,但也有個別人不以為然,我行我素。不讓出門憋得慌;戴口罩不習慣,測體溫,更是抵觸。   國家有難,匹夫有責。看看那些冒著被感染的風險奔赴一線的醫生護士,那些寒風里執勤的警察,那些走村串戶做排查、搞宣傳的公職人員和社區干部,我們普通人生活中遇到的這點困難,實在算不了什么。       不讓出門,咱就在家待著。   聽聽音樂看看書,把那部早就想看卻因為工作忙沒來得及看的電影補上,我前幾天就跟著《詩詞大會》第五季的步伐,和新晉主持人龍洋、現場的嘉賓老師及參賽選手等一起,到中國古典詩詞的海洋中暢游了一番,感覺收獲頗豐,也為我以后的寫作積累了素材。   而我的一位朋友則利用在家的這段時間學起了美食,每天在朋友圈曬出的各種美味佳肴讓人垂涎;我認識的瑜伽老師小麗則利用抖音做起了直播,讓她的學員們足不出戶就能在家習練……   總之,只要你對生活充滿希望,只要你對自己有所要求,總能找到一款適合你的居家生活。   要知道,獨處,是一個人最好的升值期,不要辜負了這大好的春光。       少聚集,出門必須戴口罩。   據權威部門研究,新冠肺炎主要以飛沫傳播和接觸傳播為主。氣溶膠傳播是否存在目前尚不明確。飛沫距離不會很長,通常說來不會超過2米。直徑大于5微米的飛沫會很快沉降,如果距離太近,飛沫會通過咳嗽、說話等行為掉落在對方的黏膜上,會產生感染。   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戴好口罩。通常情況下有普通的棉紗口罩、一次性外科口罩、N95口罩等。一般人群佩戴外科口罩即可。再就是少聚集,保持一定的社會距離。   我們中的大多數人,可能不會像白衣戰士那樣逆風飛翔,沖鋒陷陣,救病人于水火,但至少,我們可以按有關部門的要求,做好自我防護,照顧好家人,合理安排好自己的生活,不給國家添亂,這就是對戰勝疫情的最大支持!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武漢的疫情爆發后,我們欣喜地看到,一批又一批的白衣戰士,辭別家人、踏上征程,用他們的血肉之軀,與病毒搏斗,同時也為普通人筑起了一道防護墻;   與疫情競速,專門用于對抗疫情的雷神山、火神山醫院,經過建設者們晝夜鏖戰,僅用了十幾天的時間,就交付使用;   關鍵時刻,我們的人民子弟兵仿佛從天而降,他們的颯爽英姿和擲地有聲的話語,給我們以極大的信心。   現在,經過前期的努力,除湖北以外的全國各地確診人數已在緩慢下降,與新冠肺炎斗爭的這場戰役已經到了最關鍵的時刻。   但另一方面,與疫情斗爭的時間一長,可能前期的緊張焦慮少了,許多人開始有點累了,麻木了,對病毒的警惕性沒有開始高了,總覺得沒事,懷有僥幸心理。   但是,雪崩的時候,沒有一片雪花是無辜的,疫情當前,沒有一個人可以成為孤島。要知道,武漢勝,則湖北勝,湖北勝,則全國勝!不到最后一刻,我們決不能掉以輕心。   《水滸傳》中的有句詩說得好:誰無暴風勁雨時,守得云開見月明。面對困難,讓我們只有堅持到底,才能等到撥云見日,云散月明。加油吧!   要相信,沒有一個冬天不能逾越,沒有一個春天不會到來。等到勝利的那一天,我們相約櫻花樹下,共賞陌上花開,盡情享受這難得的大好春光!   +10我喜歡

春天來了,百花爭艷,五彩繽紛。   看著姐妹們幸福的笑臉,輕浮的桃花再也按捺不住了,它驕傲地指著自己對大家說:“你們知道嗎,是我把春天引來的,我是東風第一枝!   素有金腰帶美稱的迎春花聽了,撇撇嘴:“得了吧,誰不曉得我凌寒而放,最先把春天報道!那時你還不知在哪兒睡大覺呢!”   翠綠的報歲蘭搖搖頭,也擠上前來說:“你不過是迎春,而我才是的報歲,要說最先報告春消息的,不是我又是誰呢?!”   一時間,大家你一嘴我兩句地爭吵起來,好不熱鬧這時,大地老人笑呵呵地說:“作為一個忠實的見證人,我來告訴你們,最先報告春消息的,不在你們中間。”   姐妹們無比驚奇:“它是誰?!”   “那默默無聞的小草。”   大家服了氣 +10我喜歡

曾經寫過一篇文章《我是郭靖我怕誰》,網上去搜,結果發現有人轉載,受寵若驚。今天又一次把郭靖請出來,是因為自我感覺和郭靖頗有幾分相似之處。我生性魯鈍,天資不夠聰穎,悟性不高,文學功底又淺,偏偏喜愛文學,這讓我在文學的道路上跌跌撞撞,滿身灰塵。可是由于喜歡,又放棄不了,只好背負重囊,蹣跚遠行。跟郭靖比,沒有人家那么大的成就,可沿路也學了不少東西,使我的整個人生充實而富有,也算是文學給我帶來的意外之財。   我是一個站在文學的邊緣上如履薄冰的文字愛好者,一向篤信“三人行必有我師”,每時每刻懷著謙恭的態度對待他人的作品,也總能從別人的文章中吸收不少營養充實自己。獨特的語言、創意的構思、精巧的比喻、特殊效果的用詞,常常激得我跺足拍案,長吁短嘆。即使是跟不常寫作的人一起交流,也會驚嘆于人家語言表達的別出心裁而起敬佩之心。   老實說,我不是太懂文學。每次跟朋友聊起文學,我都不由自主感到底虛和笨拙,甚至有些口吃,結結巴巴,一句話好半天也說不完整。文學修養的淺薄使得我自慚形穢,不敢妄言,可又十分愿意和朋友們在一起進行些探討。只要有文學活動,只要能抽出時間,我都愿意汗流浹背地趕去,聽文友們講他們的寫作體會以及對作品的看法。我慶幸周圍有那么多非常好的文友,慶幸有那么多學習長進的機會,慶幸有意無意間融進這樣一個充滿文學色彩的氛圍,讓我與文學有了更近距離的接觸。   我一直對給予我幫助和指點的老師、朋友心存感激,他們是我文學道路上的哲別大哥、馬鈺師父、洪七公和周伯通,他們友愛、真誠、熱情,為我帶來射擊本領、呼吸吐納之術、降龍十八掌和雙手互搏之術。雖然我很笨拙,進步緩慢,但我一直用丘吉爾的話來鼓勵自己:“Never,never,never,nevergiveup.(永遠,永遠,永遠,永遠都不放棄。)”是的,我喜歡,所以不放棄,只要沒放棄,就是進步。這點上,我感覺自己也頗像郭靖,只要有機會,只要人家肯教,就不怕吃苦,不怕麻煩,踏踏實實,不敢懈怠。   身為小女人,卻不大習慣小女人式幽幽怨怨的文字,不習慣沉浸在個人情感的世界里吟風弄月哀怨傷感。我始終覺得文字在個人的泥土里不容易開出艷麗的花朵結出碩大的果實。個人那一畝三分地畢竟資源有限,用不了多久就會貧瘠、乏力,缺少后勁。我相信文學是需要社會來滋養的,一部作品如果缺少了社會的澆灌,很難變成肥田沃土。我深知,自己寫出來的東西是為了與人共享,而不是孤芳自賞的,因此,走出小女人的圈子,走出封閉自我的圈子,把自己的思想和情感融入到大眾的思想和情感中對我來說尤其重要。跟很多人同呼吸共命運,引起更多人的共鳴,才能使自己的文學之路走得更深更遠。   我從事教育工作,職業的習慣使我把文學與教育連接在一起。我一直摸索著用文學的方式來服務教育,希望用形象的表現形式為教育做些什么。我喜歡研究家庭教育,并且在廣州的《孩子》、南京的《莫愁》等國家級雜志以及中國教育在線網等發表過一些家教作品,現在仍在給它們撰稿。寫這類作品時,我努力把文學的寫作手法運用進去,力圖用類似小小說的寫作技巧給家長展示,什么樣的家庭教育可取,什么樣的家教方式行不通。   好多好多年以前,我曾經請卦師看過生辰八字,卦師說我這個卦叫噬嗑卦。所謂噬,為上下顎咬合,咀嚼。而這種咬合是艱難的,因為顎間有物,而且是嚼也嚼不動的干肉,必須咬斷,雙唇方能合攏。乃諸事被阻,務必去除,方可成功。   我不大懂卦,但我感覺它至少說明幾層意思:一、我這一生中,很多事情困難與阻力非常大,必須有堅強的意志,才能爭取事態的好轉,化險為夷。二、做事情不能急于求成,必須有足夠的忍耐力,有堅忍之心,才不至于半途而廢。三、一生不平坦,會遇到很多挫折和磨難,但應看做是對個人的考驗,認真總結經驗教訓,不屈不撓,才能給人生一個轉折的機會。四、即使干肉,也是肉,總不及牙齒堅硬,總有被嚼爛的一天,只要不懈怠不懼怕不放棄能堅持,就能看見命運的曙光。   我想說的是,我們的老祖宗真是絕頂聰明,懂得如何教人進步。其實,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誰的一生能一帆風順?“不順”是正常的,只要我們不放棄能堅忍,正正經經堅持做我們該做的事,不偷懶,不耍滑,就能戰勝挫折,使耕耘與收獲相對應。   張國慶有一本書叫《態度決定高度》,我非常喜歡。某種程度上說,一個人做事的態度,決定了他日后成就的高度。我不敢奢望自己在文學的道路上日后會有什么樣的高度,但我堅信,干肉也是肉,總不及牙齒堅硬,只要不急不躁,不離不棄,總能嘗到肉香。   作者簡介   李萍,筆名寒月,又名水君。1987年迄今在報紙雜志發表詩歌、小說、散文、雜文、報告文學等數十萬字。其中,國家級刊物廣州家庭期刊《孩子》和南京《莫愁》上發表作品多篇。2009年10月由華文出版社出版詩集《一個腳印五瓣花》。2006年12月,小說《人在天涯》在市政協全球通論壇“建設新陽泉”有獎征文中,獲一等獎,該作品還于2008年10月被評為2000-2007年度《娘子關》雜志優秀作品獎;2008年4月,詩歌《一夜之間》在政協“建行杯”喜迎十七大有獎征文中獲一等獎;2010年10月,小說《娘要嫁人》在《娘子關》短篇小說征文活動中獲一等獎;2011年8月,小說《代表手記》在市“財保杯”人大文學征文中獲一等獎。現為中國詩歌協會會員、中華詩詞曲學會山西分會會員、山西省作協會員、陽泉市作協會員、陽泉市評論學會副會長、陽泉市楹聯學會會員、陽泉市城區作協副秘書長,曾為陽泉市評梅女子文學社副社長。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d68vpr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