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每個人都與生具有一個生命賬戶,但是你們留意過這一賬戶嗎?生活中,我們可以查看自己的銀行賬戶,但是你知道自己的生命賬戶是如何計算的呢?   這個賬戶儲蓄量的多少有兩種計算方法,一種是用時間來計算其生命賬戶的多寡。   每個人生命賬戶的時間都是有限的,而且都是只減不增的,我們也應該像查看銀行賬戶一樣,經常查看一下生命賬戶還存有多少時間,但這是很難查得清的,不過,會增加你時不我待的緊迫感,感到時間的寶貴,從而學會珍惜時間,只爭朝夕,充分利用這有限數值的時間,過好自己的每一天,不無端空耗自己生命賬戶中極其短暫的時間。   下面讓我們看看他們是怎樣珍惜自己生命賬戶中的時間的。被國人尊譽為“中國導彈之父”的錢學森是我國航天科學的奠基人。據他兒子透露,錢學森從來不看電視,甚至以看電視為恥,認為看電視就是在浪費生命。這是錢學森早年在美國任教時養成的習慣,在那里做教授為了工作和學習可多年從不看電視。中國近代史學者、作家兼大師李敖從不用電腦。   面對競爭激烈的社會,人人都想摘取勝利的果實、工作出色、事業成功、學問淵博,但這必須抵住精彩電視劇的誘惑,不貪戀用電腦娛樂的快樂。必須努力跑在別人的前面。努力就得擠時間,生活在擠時間,工作之余擠時間,少看電視,少玩電腦,少參加一些娛樂活動。只有成功才能給自己帶來真正的快樂。   有這樣一位莘莘學子,同時被紐約大學、賓夕法尼亞大學、加利福尼亞大學等8所美國名牌大學錄取,有人會認為這是不可能的,哪能出現這樣不可思議的奇跡。可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總結公費考取美國名校張翔他所取得優異成績的原因,主要是他在學習期間,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的時間,沒有周末、沒有娛樂活動、絕不玩游戲,他認為那是在浪費時間甚至浪費生命。學校規定晚23時準時熄燈,張翔便買了兩盞蓄電池燈在室友們睡著了后,他繼續查資料、寫論文凌晨三四點他仍在挑燈夜戰,研究那些枯燥的軟件。他說,軟件工程專業雖然枯燥無味,但既然選擇了它就要堅強面對,忍住寂寞。最終他選擇了在美國排名前十的加利福尼亞大學,當年全國僅2人獲得進入該校學習的機會。   計算生命賬戶的儲蓄多少的另一種辦法是用你為社會創造的價值多少來計算。   錢學森、李敖、張翔他們都在為自己生命的賬戶儲蓄了比生命更高的價值,他們生命的賬戶可能比任何人都富有。這種富有比那些經濟賬戶上是個天文數字的人都富有的不知是多少倍。   任何生命都有自己的賬戶,都知道自己生命賬戶的底細。即使北方的一棵小草或一株小花,都知道珍惜短暫的大好春光。即使在早春,也應該珍惜正在流逝的光陰。因為它們深深懂得,當寒霜隨秋風來臨的時候,它們生命的賬戶將被清零,所以,它們在春夏季競相猛長綻放。有一種小蟲子的壽命只有一天,但在這短短一天里它也會活得很鮮活。   對自己的生命賬戶,不能隨意支取,更不能透支,讓其出現赤字。擁抱現在,珍惜已有,追求未來,是讓生命完滿的唯一方式。(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記得一位哲人說過,人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可以增加生命的厚度。生命的意義在于創造比生命更為久遠的東西。   讓我們經常查看一下自己生命的賬戶,衡量一下其中剩下的時間和自己創造的價值究竟貯存了多少。 +10我喜歡

作者:劉豐萍       長篇小說《紅巖》出版后,我排隊買了一本,連讀五個晚上夜里,一口氣地讀完,深深被革命先烈的革命行動和革命精神所感動。       后來,我有機會,參觀了渣滓洞、白公館,以及江姐等先烈戰斗和犧牲的地方,我都含著淚看完了。看著紅巖,先烈們像紅巖無比堅強,看著大江,先烈浩氣長存,氣壯山河。       一九六0年我入伍,在成都13航校學習一年,作為佼佼者,被分配到北空夜航大隊。       歷史就是這樣有趣,我與歌劇《江姐》的作者著名歌詞作家閻肅,認識了,相熟了,經常有來往。       江姐的兒媳就在我們宣傳部工作。長得黑黑的,瘦瘦的,人很精神精干,很聰明,也是哈軍工畢業的。對她的情況慢慢地了解到,盡管她很保密。她與毛主席愛人楊開慧有親戚關系。后來我們與江姐兒子也熟悉了。江姐兒子個子不高,秀頂,他也是哈工大畢業的。       江姐兒媳給我們講過她到食堂偷豬油的故事,還有她在回家的路上遇到小流氓、智斗小流氓的故事。她領我們到她家去過,她家住在東單一個四合院里,吃了頓餃子。       閻肅是如何創作歌劇《江姐》的,詳情我了解得比較細。他以江姐為一條紅色主線,來設計創作故事、人物、場景、唱段,開始很長時間沒有動筆。       他利用去錦州探親的20天時間,一天都沒有休息,閉門把歌劇《江姐》寫出來。       空軍劉亞樓司令看完批示:精雕細刻,一定要打響。       開始沒有主題歌,根據劉司令指示寫了主題歌。寫過幾稿,上下都不滿意。說來也巧,他突然想到,自己手中有一首尚未寄出的歌詞,那是上海的約稿,其中有一首自己喜愛的歌詞。       劉司令看后立即說:“紅梅贊,這就對了嘛,就是它了!”       于是《紅梅贊》就成了歌劇《江姐》的主題歌。       中央領導觀看了歌劇《江姐》 毛主席接見了閻肅,毛主席一番鼓勵后,贈送了《毛澤東選集》。閻肅堅定地說:“我一定好好努力!”這是至高無上的榮譽。       江姐兒媳是1976年后轉業的。好像轉到自然科學雜志社。       因為有些事受到牽連,組織上審查了一段時間。       她到部里玩過兩次,給我們講了她裝懂的故事,因為她接觸的都是些專家學者,人家說的,不管懂與不懂,她都點點頭。       人若倒霉,喝涼水都塞牙。我們組織部被人偷走了電視機,保衛部排查時,也把江姐兒媳作為嫌疑對象,后來查清與江姐兒媳毫無關系。       后來聽說江姐兒子全家到了美國,并定居。也有人問及江姐兒子為什么這樣做,他說其中原因和個人感受。我也看了,江姐兒子大學同學寫了他的情況和同學對他的評價。       有一天晚上,央視采訪江姐孫子,江姐孫子身高個大,儀表堂堂,很帥氣,吸收了他父母長相的長處。他是數學博士,是一家公司的高管。       1985年,我轉業回老家,在市委組織部干了兩年,后來到老干部局當了15年局長。       我市離休干部當時是1500多名,紅軍時期的5人,抗日戰爭時期的600多人,其他的是解放戰爭時期的。       后來到市關工委當常務副主任,又干了10年。       這樣我很自然想到們黨的革命史 ,建設史,下一代如何繼承和發揚革命傳統,使江山永不變色。       也很自然把想到江姐兒媳、想到《紅巖》,想到閻肅和歌劇《江姐》。我的歌唱得可以,每年在不少場合,高歌一曲《紅梅贊》。做夢也沒想到,閻肅為我市寫了《夢水鄉》的市歌,成為我市的榮譽市民。我多次陪閻老參觀訪問,向他請教如何寫好歌詞。       在我的心里想了很長時間,我還是鼓起勇氣,說出我與江姐兒媳工作關系,以及我對他們全家的看法,閻老只是笑笑。       歌劇《江姐》已經上演280多場,最近又復排公演,作為向黨誕生百周年的獻禮。       “紅巖上紅梅開,千里冰霜腳下踩,三九嚴寒何所懼,一片丹心向陽開……”       在紅梅飄香的歌聲中,我憶友人,祝福江姐兒媳及全家幸福安康。       【作者簡介】劉豐萍,女,1978年9月生 +10我喜歡

摘杏子       楚琪       芳兒打來電話,邀我去她家的山坡上摘杏子。恰逢周末,家務活已收拾妥當,我爽快的答應了。 騎上我的小摩托,帶上兒子,還有頭盔,我們就提前來到了芳兒在農村的家。不一會兒,芳兒帶著給她老公的愛心晚餐也從縣城回來了。可是,芳兒始終也沒有提及摘杏子的事,只是招呼我先喝水。我心里納悶,但又想客隨主便,還是先喝水吧!又過了一會兒,芳兒的老公從地里回來了,與他同路的還有一男一女,看樣子像是夫妻倆,一陣寒暄過后,我給這對夫妻端來了兩杯水。芳兒老公吃罷飯,聊了會天,從聊天中知道這個女的叫蘭花,看樣子也是來一起摘杏子的。   ------     杏子樹在芳兒家的山坡上,兒子小爬不上去,就留在了家里。隨即,芳兒兩口子、蘭花兩口子和我五個人一起準備爬坡摘杏子。說來可笑,我這個專門來摘杏子的居然連個袋子都沒拿,蘭花兩口子準備好了袋子,我們正要走,芳兒的老公背起了一個背簍,我心想能摘多少杏子,居然還背個背簍!剛走了兩步,芳兒的老公說還要拿梯子、鉤子、籃子…… 我這平日里沒干過活的人就拿了個袋子,蘭花是個能干的女人,扛起個折疊的鐵梯走在了最前面,鉤子和籃子芳兒拿著,就這樣我們五個人終于上坡摘杏子了。芳兒家的山坡真是一片世外桃源啊!繞過一片綠油油的菜地,拐個彎先是一片獼猴桃,獼猴桃的長勢很好,藤蔓上掛滿了獼猴桃,像一串串鈴鐺一樣,風一吹過仿佛在演奏一曲美妙的樂曲。芳兒的老公突然有點觸景生情,他告訴我們他的這面坡傾注了自己半生心血。早些年生活條件艱苦,他一個人把樹一棵棵栽到坡上,然后一桶一桶地背水,一棵棵澆灌,沒有人幫忙,人年輕的時候干勁也大,干活也不覺得累,身上總有使不完的勁,要是現在他一個人根本不會栽這么多的樹。芳兒老公告訴大家他的坡上不僅有獼猴桃,還有李子、枇杷、板栗......我頓時對他肅然起敬,能在這樣環境下干出一番事業真是不容易啊!大家有說有笑,爬到半山腰,終于看見了一棵杏子樹,黃燦燦的杏子惹得人甚是歡喜,這一樹的杏子不僅色相好而且個頭也大,我三步并作兩步上前摘了一顆放到嘴里,頓時我的牙齒一下酸到了后腦勺,這酸爽的感覺讓我久久不能忘懷,蘭花看見我酸成這幅樣子,慶幸自己沒有摘著吃。這時,芳兒的老公才告訴我們,這坡上一共有七八棵杏樹,由于品種不同,大的酸小的甜,我吃的這樹杏子雖然看起來大,但是味道是酸的。我又問,那甜的杏樹在哪呢?芳兒老公說:“小的甜的杏樹還要再往上面繼續爬呢。”我們又繼續往上爬,夏天的下午,雖然沒有那么大的太陽,可是爬坡也是挺累人的,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蟲子在裸露的皮膚上來回竄動,穿上外套熱,脫掉又害怕被“傷害”,摘個杏子也是蠻辛苦的。我就感慨道:“為什么要把杏子樹種這么高?”芳兒的老公調侃道:“我當年應該把杏子樹種到你家院子中間去!”說笑中,我們又爬了一段路,終于到了杏子樹下。果然,小的杏子雖然賣相沒有大的好,可是味道確實甜。   ------     我就拿著袋子摘我能夠得著的杏子,蘭花輕輕松松就上了樹,摘的長得高的杏子,這架勢一看就是經常干過農活的人。蘭花的老公身材微胖,上樹不方便,就負責挪動和放置梯子。芳兒的老公是個農村經驗豐富的人,隨即在樹林中找了一個木棒往樹上一搭,芳兒踩著木棒也上了樹。這時,我才發現鉤子和籃子在芳兒老公手中是怎樣發揮作用的。他把鉤子一頭掛在樹上,另一頭掛上籃子,摘得杏子直接放進籃子,另一只手也不用一直提著籃子,這樣既省時又省力。摘著摘著,蘭花的老公覺得扶梯子沒意思,也想上樹去摘杏子,蘭花偏不讓,嫌棄他人太胖,上樹會把樹壓斷的,可是他偏不聽,正準備上樹,結果腳底一滑,一屁股墩坐在了地上,惹得大家都哈哈大笑,還自嘲這就是不聽媳婦話的下場!說說笑笑中,一袋袋,一籃籃的杏子都裝不下了,這才想起了背簍,大家把袋子和籃子里的杏子都倒進了背簍里,不一會功夫,背簍也被裝得滿滿的。這時,芳兒的老公自信滿滿的朝大家說:“這下知道為啥要拿背簍來摘杏子了吧!”不知不覺,天色已晚,我們五人把四棵樹上的杏子都摘了下來,滿滿的一背簍杏子加上每個人手上提的袋子,所有的人都收獲滿滿。可是這一背簍的杏子怎么下山呢?話音剛落,蘭花的老公毫不示弱地背起背簍走在了最前面,我們依次跟在后面,走著走著我的腳下一打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正在大家目光投到我身上的剎那,蘭花的老公也滑到在地,背簍里的杏子掉了一地,大家都七手八腳地將掉落的杏子撿入背簍。蘭花嘮叨著:“讓你別背別背,自己體胖像個熊貓一樣,路都走不穩。”這時,芳兒的老公沒等大家緩過神,隨即背起了背簍,順利地回到了家。 到了家,我們一個個都累得不想動,芳兒卻忙著給大家分裝勝利的戰果。隨手拈來一顆,細細品味,雖不能像詩中說的“日啖杏子三百顆”,但是摘杏子的過程有苦有樂,從中也能體會到勞動人民的智慧、辛勞和強大。愿下一個桃紅杏黃的季節,我們還能一起上山爬坡摘杏子。 +10我喜歡


神岡耳鳴中醫門診南屯頭麻手麻腳麻中醫治療中壢臆球症推薦中醫西屯耳鳴中醫診所梧棲吸不到氣中醫診所神岡胸悶中醫治療
大雅胸悶中醫診所 大雅腸躁症中醫門診 南屯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中醫診所中壢臆球症中醫推薦 西屯心悸恐慌推薦中醫 后里眩暈中醫門診豐原胸悶推薦中醫 神岡腸躁症治療有效 烏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診所推薦西屯腸躁症中醫推薦 桃園腸躁症中醫治療 神岡頭麻手麻腳麻治療有效

arrow
arrow

    d68vprs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